Daffy

意乱情迷极易流逝

【DC】怪我过分着迷

第十八章

  “喂,哥哥,你登机了没啊?”Daffy听着电话那头嘈杂的声音便知道Leslie还在彩排。“嗯,我马上就要登机了。你不要那么累,要给自己足够的休息时间,听到没?”Daffy太清楚Leslie一但开始演唱会就闲不下来,他总是会不停地排练为了呈现出更好的演出效果。“我知啦!你照顾好自己,我等你回来。”Leslie知道Daffy对他是了如指掌的,也只好先应下来。“好。”Leslie听到的是Daffy掷地有声的回答,“我一定会带一个我们都满意的答复回来,阿仔。”“好,我相信你。”

  …

  “Daffy!”Daffy听到熟悉的声音转过身去,看向那张略微有些陌生的面孔,“兄长。”眼前的人望着Daffy说道,“我们也好长时间没见了,不如先聚聚?不要这么拘谨啦。”Daffy听着兄长说的话也不好再说些什么,只得点头忙应下来。

  “Daffy啊,快过来。”Daffy随着兄长一起回了家,父亲招呼着他坐过来。“最近在香港待的好不好啊,没遇到什么难事吧?”“没,我在香港一切都很好。”说到这,父亲和兄长的神情稍变了样,“Daffy,我听父亲说了你和那位的事情,我们觉得另家的千金不错,你要不要…”“兄长。”Daffy抬起头来望着兄长,重新说道“我知道,你们觉得我与Leslie这件事很荒谬,但我想我应该告诉你们实情。”Daffy看着眼前的父亲和兄长,深吸一口气说到,“是我先找到的Leslie,从我见到他的第一面起我想我就爱上了他,大抵是我自己有问题异于常人,而Leslie从另一角度讲甚至可以说是位受害者,我不能对他不负责任,我还会和他在一起。”Daffy的话掷地有声,没有给唐父和兄长一丝反驳的机会。“Daffy,但是…”兄长仍抱着一丝希望劝说自己的弟弟,可他们本就不太亲近,他并不想因为这件事情让一家人之间再次疏远。“兄长,我想我已经说的十分清楚,我不会和Leslie分开,我不能对他不负责任,我也说服不了自己不爱他。”唐父在一旁默不作声,他清楚Daffy的性格,认定的事情就不会再变。

  “…好吧,但你不要急着回香港,在这再陪我一段时间。”唐父最终说出了这句话,既然父亲已经同意便也就不好再反驳些什么。“好,我呆一段时间再回去。”

  …

  “哥哥!你吃早饭了没啊?”Leslie彩排结束后都已是晚上了,“你刚结束排练?我有没有告诉过你要注意休息?”实际上,美国现在是凌晨五点钟。“啊…我这不是着急嘛。”Leslie现在活像个被抓包的小孩。“好了,下次不许这样。父亲这边的事情解决了,但我短期之内不能回香港,恐怕要在这边待段时间。可能,演唱会也赶不过去…”“…没关系啦哥哥,你难得回去一次也要多陪陪叔叔!我这边你不用担心,我说了会等着你回来的。“Daffy很开心Leslie会这么说,可自己还是觉得有愧于他。“抱歉啊阿仔,又让你受委屈…”Daffy感到很愧疚,所以会不会真的当初阿仔没和自己在一起,就不会成为现在这样…“我说了没关系的,不用担心我了,你照顾好自己,别总是担心我,我可以的。”

  …

  “哥哥,我好想你。”“我知,我也是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